{{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entari

Mentari-於1988年由一群熱愛木製玩具的技術團隊並關注幼兒發展優勢的人所共同創立而成。「Mentari」印尼文是太陽的意思,希望我們的玩具照耀著孩子的成長路,微笑地陪伴他們走過關鍵的學習期。

因為專業,所以「堅持」

Mentari 木製玩具,超過30年的專業技術,致力於生產安全、寓教於樂的木製玩具。特選印尼官方認證的合法原木料,搭配通過國際SGS實驗室的安全漆,所有商品皆符合EN71、CSPC和ASTM歐洲和美國玩具的安全標準,從一開始的原木到切割木材、乾燥、拋光、上漆直到出貨,一條龍的程序。「用心」只為了堅持品質,嚴格控管每道流程,打造帶給孩子純真微笑的木質玩具。

永續發展

企業有保護環境的責任,所以我們使用的是印尼合法的再植橡膠木。當樹木達25年左右的盛齡,乳膠生產變得不經濟,傳統做法會將樹木砍伐及燃燒,但我們選擇將木材取材利用,重新賦予新生命變成漂亮的玩具。每砍一棵樹,就在原本位置上再種一棵,以實際行動捍衛資源的永續發展。

木製玩具的獨特性

每塊木頭都有它的生命表現,各自散發著特有的溫潤氣息。表面特有的紋路、毛孔、色澤和木頭厚實的手感,都讓人愛不釋手。如同家中的每一位寶貝,獨特且重要。用心守護,傳承相伴。

簡單的遊戲,不簡單的啟發

Mentari 木製玩具,有別於科技玩具的冷硬和快速淘汰的特性,更具「環保」和「傳承」的特質,幫助孩童回歸到最純樸的玩樂環境。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啟發他們的無限探索與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