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1. A:請問有售後服務嗎?
    Q:我們沒有售後服務。但如有配件或零件損壞、遺失,倉庫如有備品的話,可購買更換。

  2. A:購買產品時,有附鎖螺絲的工具嗎?
    Q我們沒有附工具,除非有特殊零件像是五角螺絲的就會附工具讓你鎖,其他的只要家裡有螺絲起子就可以組裝。

  3. A:木頭有一塊看起來黑黑的是瑕疵嗎?
    Q我們都是原木製作,每個商品用到的原木也不一樣,在切割製造時,木眼會落在商品什麼位置,也不同。較深的木紋塗料無法遮蓋,局部紋路較深,以上都屬於自然現象並非瑕疵。


  4. A:商品組裝不起來?功能性不佳?
    Q請務必必遵照說明書的順序組裝,再請核對ㄧ下說明書上的配件和五金是否短少,如數量正確的話,方便提供相關相片或影片,立即請技術人員為您解決組裝和操作的問題。
    客服電話 / (886) 978 718 777,也可以直接加Line,ID是這支電話,可以直接傳照片給我們判斷

  5. A:為什麼木頭上面會有深淺的紋路?正常嗎?
    Q我們使用的是印尼的橡膠木,因為橡膠木會出油,出油後會產生深淺的紋路,實屬正常的現象。

  6. A:上漆為什麼會不均勻?
    Q我們是手工上漆,難免會有部分塗刷不勻的情況,實屬正常的現象。


  7. A:木質玩具上面有膠露出來?正常嗎?
    Q我們是手工上膠,接縫處難免會有少許溢膠的情況,實屬正常的現象。

  8. A:木質玩具上面有一點一點的孔正常嗎?
    Q因為我們是原木打造,此為木頭的毛孔,使用塗料無法全部遮改,實屬正常的現象。


  9. A:木質玩具可以拿去水裡面玩嗎?
    Q木質玩具無法拿到水裡去遊玩,可能會因為木頭吸水造成玩具的「龜裂」或「膨脹」而無法正常遊玩。

  10. A:怎麼會有的白色的霉在上面?
    Q因台灣比較潮濕,木頭的材質與環境因素,放置在不通風或較潮濕的地方過久,就有發霉的可能。如遇到發霉的情況,您可以使用乾布或濕紙巾做擦拭。遊玩後建議放置在通風處能降低發霉的機率。

  11. A:木質玩具怎麼保養?
    Q𝟭◍ 清水清潔
    因為材質的緣故,木質玩具不可以泡在水裡清潔,一旦遇到水,就容易發生膨脹、變形等情況,造成刺手或脫漆。建議使用乾淨柔軟的布料輕輕擦拭污漬,並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曬即可。若長時間不玩,請定期拿到通風處或放置乾燥劑防止木質玩具受潮。
    𝟮◍ ❌避免陽光直射
    晾曬木質玩具時,記得隨時翻面,讓每一面都能保持乾燥。木頭有熱漲冷縮的自然現象,請避免陽光直射造成木質玩具破裂或變色。
    𝟯◍ ❌避免使用粗糙用具
    請勿使用硬毛刷等粗糙的用具和清潔劑,避免過度使用會殘留化學藥劑在木頭的毛孔中。
    𝟰◍ 使用磨砂紙
    品質好的木質玩具,不但耐玩,也相對天然,好好保養更能延續樹木所賦予的生命象徵。長期放置的木質玩具如泛黃變色,可用磨砂紙輕輕地在表面摩擦,使其回復木頭既有的紋路。
    𝟱◍ 吹風機或電扇吹乾
    擦拭完木質玩具後,建議可再使用吹風機或電扇,確保木質玩具乾燥。

  12. A:你們是台灣的牌子嗎?商品是中國製造嗎?
    Q:我們是台灣的牌子,工廠在印尼,從一開始的原木到切割木材、乾燥、拋光、上漆直到出貨,秉持一條龍的作業程序。

  13. A:你們產品使用起來安全嗎?
    Q我們的產品符合EN71,CSPC和ASTM歐洲和美國玩具的安全標準。

  14. A:你們的商品有哪些認證標章?
    Q➀. 歐盟CE安規認證
    ➁. 歐盟玩具EN71認證
    ➂. 美國ASTM F963 認證
    ➃. SGS安全玩具檢驗
    ➄. 德國綠點標章
    ➅. 可回收包材標章
    ➆. 印尼再生林認證
    ➇. 印尼環境友善企業標章
    ➈. 投保產品安全責任險

  15. A:你們是配合哪一家物流?
    Q大嘴鳥宅配通

  16. A:下單後什麼時候可以收到貨?
    Q原則上當天17:00前下單,當天出貨,隔天到貨,實際上還是要看節日(過年、雙11、雙12、聖誕節等節日會影響到貨時間)等物流的配送作業量決定。

  17.  A:官網的物流費用怎麼計算?
    Q:本島:全館消費滿2500元免運,未滿2500元酌收100元運費
    外島:全館消費滿3500元免運,未滿3500元酌收350元運費